防城港市市总工会职工心灵驿站揭牌

2020年09月22日11:58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9月16日,防城港市总工会职工心灵驿站在港口区西湾广场越秀街的市心理健康学会揭牌。这是防城港市首个专门为广大职工提供心理咨询服务的专业站点。

记者在职工心灵驿站里看到,这里安静舒适,设置了相对独立的空间。驿站里,职工可以通过沙盘游戏、音乐宣泄等专业设施,让心灵得到有效放松。同时,还可以根据职工实际情况,提供专业心理咨询服务,帮助职工正视压力、挑战压力并有效缓解压力。

心灵驿站内貌

当天,市总工会还与市心理健康学会签约,共同开展“呵护心灵 健康工友”活动,市总工会通过开展此项活动来建立、完善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体系,让有需求的职工经过专业心理咨询师的引导和疏导,提高应对心理压力和自我情绪管理能力。

签约仪式现场

目前全市已初步建成职工心灵驿站14个,12个正在建设当中。(记者 黄山)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