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区金花茶惠民直播消费季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0年09月22日11:57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图为发布会上发布了防城区品牌形象LOGO。记者蒙俊蓉摄

图为吉祥物小金、小花。防城区文旅局供

9月17日,防城港市防城区金花茶惠民直播消费季新闻发布会召开。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防城区将于本月底(9月27日至30日)举办金花茶惠民直播消费季系列活动,通过搭建多方交流合作新平台,以金花茶为媒,全方位展示和宣传防城区的区位、生态、人文和旅游等优势,持续打响“中国金花茶之乡”的战略品牌,推动金花茶文化与产业融合发展,助推文旅复苏、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创建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

本次直播消费季活动是防城区2020年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全线全领域大直播。活动内容精彩纷呈,有金花茶惠民直播消费季启动仪式、金花茶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直播防城、“防城好嘢”等系列活动;方式新颖,采用“社交+直播”“短视频+直播”“带货+直播”等方式开展;涵盖领域广,深入扶贫、文旅、三农等领域开展;还推出防城区的LOGO、口号、吉祥物以及金花防城APP。

发布会上播放了金花茶惠民直播消费季系列活动预告片,发布了防城区品牌形象LOGO、吉祥物。(记者 蒙俊蓉)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