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江开展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

2020年09月22日21:4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进一步规范环江成品油经营秩序,严厉打击非法经营、非法储存、非法运输成品油违法犯罪行为,净化成品油市场,9月17日,环江各相关部门联合开展“打击成品油非法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这次专项行动由该县工信和商务局牵头,联合县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分局、石油公司、支油办等有关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该县城区周边非法储存、销售成品油行为,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油品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当天,联合执法队伍来到黄烟屯,对该屯一处非法加油站点进行整治,拆除加油设备3台、油罐十余个,缴获非法成品油柴油3.05吨,汽油600公斤,有力打击了非法加油站点的违法行为。

下一步,县工信和商务局将会同有关部门持续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建立健全打击处置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的长效机制,对县域内非法加油站点和非法流动加油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确保规范全县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消除潜在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蒙良德、卢莎)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