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市举办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专题宣传文艺晚会

2020年09月21日08:5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9月18日,以“奋进新时代 距离强军梦”为主题的2020年全民国防教育日专题宣传文艺晚会北流举行。

晚会在开场歌舞《平安盛世》中拉开帷幕。演员们表演了男声独唱《当兵就是那么帅》、女声独唱《在和平年代》、舞蹈《红军不怕远征难》、表演唱《绣红旗》、联歌联舞《最美的中国》等独具特色的节目,生动诠释了丰富的国防精神内涵,以独特的艺术魅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一幕幕浓情的演出将男儿的豪情演绎得淋漓尽致,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之中,还穿插“国防知识有奖问答”。整场演出形式丰富多样,通过歌舞、小品、独唱等多种形式,融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于一体,营造了献身国防的社会正能量,进一步营造了国防教育氛围,增强了当地群众强国强军意识和国防观念,进一步激发了全民重视和支持国防建设的政治热情。(甘猛棠)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