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广西中医药大学>>交流合作

杨世林到附属瑞康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9月15日16:03 |
小字号

8月19日下午,广西中医药大学名誉校长杨世林带领药学院院长奉建芳、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处处长唐红珍等一行到附属瑞康医院调研指导,医院院长唐友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日兰,副院长陈锋、宋策以及科技部、药学部、中西医结合转化医学中心、药物临床试验机构、Ⅰ期临床药物研发中心,中药民族药研发基地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座谈。

杨世林一行先后来到中西医结合转化医学中心、国医大师馆、院史馆、治未病中心、Ⅰ期临床药物研发中心等地调研,并就关心的问题与院领导、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杨世林对医院各方面发展尤其是中西医结合特色建设表示肯定。他简要介绍带领的科研团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在Ⅰ期临床药物实验、转化医学中心建设、创新药物制剂中心申请等方面开展合作,努力提升医院乃至学校的中医药学科水平,增加成果转化,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

唐友明对杨世林给予医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科研团队在思路和方法学上对医院科研工作多做指导,医院相关部门将加强与科研团队的对接,努力提升医院学科建设和科研能力。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官网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