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广西中医药大学>>科学研究

2019年广西中医药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保持100%结题通过率

2020年07月30日17:54 |
小字号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通知》(国科金计函[2020]61号)显示:2019年广西中医药大学申请结题的40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全部准予结题,结题通过率达100%。至此,广西中医药大学连续两年保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通过率100%。

近年来,学校持续加强科研项目实施的中后期管理力度,积极举办科研诚信系列宣讲活动、持之以恒开展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的中期检查,加大对项目进展报告与经费支出的审核力度,不断与执行不力的项目负责人沟通谈话,通过多种方式积极推进项目实施,努力培养优良作风。

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广大科技工作者认真对待、科研管理人员辛勤付出的共同结果。希望全校科技工作者再接再厉,以项目结题通过率100%为目标,树立“立项与实施并重”的科研理念,努力产出高质量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官网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