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党政动态

何并文带队到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开展调研指导

2020年04月14日11:04 | 来源:广西国际壮医医院
小字号
原标题: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何并文带队到我院开展调研指导

4月10日下午,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何并文带队到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就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调研指导,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振宇、人事处处长黄燕、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张艳娟陪同调研。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党委书记秦祖杰、纪委书记罗艺徽、副院长、总会计师唐盛军以及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科、纪检监察室、宣传策划部、人力资源部、民族医药报社相关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调研会。

何并文在会上对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附属国际壮医医院从开业至今依托学校优势资源,在各方面的发展与学校一道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落实好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大型公立医院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特别是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全面加强医院党建工作;在干部队伍建设方面,要坚持将附属医院的干部队伍建设融入学校的整体布局,附属国际壮医医院这支队伍非常年轻,任用干部还需要持开放的态度,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并加强附属医院与学校本部干部队伍的交流和挂职锻炼;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内培外引同步推进,加大高端人才引进,鼓励在职读博,打造优秀团队,提前做好团队、科研、项目的储备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秦祖杰书记在会上从落实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存在问题和困难等几方面进行了汇报,他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医院党委将紧紧围绕上级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医院创三甲工作、大型医院巡查,认真谋划、全力推进、抓好落实,努力把我们国壮各项事业开展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2021年建党大庆的到来。

会上,罗艺徽、唐盛军以及其他与会人员也就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与学校领导进行深入交流。

01学校党委副书记何并文讲话.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何并文讲话

02学校人事处处长黄燕发言-副本.jpg

学校人事处处长黄燕发言

03医院党委书记秦祖杰作汇报.jpg

医院党委书记秦祖杰作汇报

医院纪委书记罗艺徽发言

医院领导发言

06座谈会现场-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