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党员强化理论学习 提高党性修养

2020年09月17日17:52  
 

7月16日下午,广西福地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在309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暨理论学习会,进一步引导党员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汝雄,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耀锋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其保主持。

会上,苏其保指出,党员同志要牢记历史、坚守政治灵魂、敢于担当;要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带头落实市委、市国资委、集团公司党委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党支部所属各部门负责人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党员职工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积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加强管理,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和廉洁意识,注重在“服务质量上补短板,作风纪律上强监管”,着力从点上问题看到面上问题,从暴露问题看到隐藏问题。

会议还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组织党员代表前往第一书记派驻村开展主题活动,开展助农夏收、参观村部、座谈交流等。二是狠抓思想教育,继续做好发展对象的思想教育工作,各部门要通过“传帮带”加强党员职工的政治思想教育,深入沟通交流,了解掌握对象的基本情况。三是扎实开展“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充分调动党员职工的积极性,积极参与献计献策活动,谋划党支部品牌创建,踊跃提出思路和措施。四是继续强化“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坚持开展每日学习积分接龙,推进常态化。五是要狠抓工作纪律作风,党员特别是中层管理人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自身作风形象,处处以身作则做好表率。 

来源:广西福地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