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在隆安县团结村举行

2020年09月17日11:3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专题讲座现场。广西桂邕国民经济发展研究院

人民网隆安9月17日电 9月15日上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广西桂邕国民经济发展研究院承办的“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在隆安县团结村举行。村“两委”干部、驻村队员、村内党员、在村大学生、村民代表等50多人参加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中共隆安县委党校、南宁市大众宣讲员韦安成为大家带来精彩内容。在讲座中,韦安成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他号召在座的学员要努力成为精神宣传的“小喇叭”,在社会中形成一种积极向上的氛围。

参加讲座的村民表示,通过韦安成老师的解读,进一步了解了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思想和行动要统一到全会的精神上来,进一步对脱贫攻坚工作、农业生产、村集体经济、乡村振兴等给予大力支持。他们表示,通过这样接地气的宣讲活动,一方面可以解答心中的一些困惑,另一方面更可以通过学习来加强自身的建设,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信心。(广西桂邕国民经济发展研究院)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