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祥市公安局开展“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主题党日活动

【查看原图】
参观法卡山展览馆。王科摄
参观法卡山展览馆。王科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9月16日11:01

人民网凭祥9月16日电 为进一步强化教育整顿、铁腕正风肃纪,切实推动凭祥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做实做强公安队伍党风廉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光辉历程,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14日,广西凭祥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周远明带领全体民警、辅警、干部职工前往凭祥市上石镇法卡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他们“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坚强决心和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法律的坚定信念。

周远明在“微党课”上表示,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是一次重要战役,能否完成党中央和上级党委交办的“政治上严管队伍、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肃纪律作风”是当前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我们有决心,也有责任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用我们政治建警的强有力思想武器和坚持从严治警的有力工作措施,切实保障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王科 王晴月)

分享到: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