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打造广西第一个跨省旅游联合体

2020年09月15日09:07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原标题:玉林市打造广西第一个跨省旅游联合体

玉林市通过建设新型旅游联合体,打造广西第一个跨省旅游联合体,为乡村旅游发展注入活力。

据了解,2018年7月,容县作为牵头单位,与北流市、岑溪市、罗定市、信宜市等县(市)联合组建岭南风情粤桂侨乡旅游联合体。2018年9月,在西江走廊政协横向联系协作第29次会议暨加快打造“西江走廊城市群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生态旅游圈”研讨会上,达成“把岭南风情粤桂侨乡旅游联合体成员单位扩大到所在城市的旅游企业”的共识。

通过建设新型旅游联合体,完善桂东南和粤西两地区域旅游协调发展新机制,联合打造特色乡村旅游线路,协同破解乡村旅游发展难题,实现旅游资源、产品、市场、信息、客源共享,构建县域联合体间无障碍旅游区,大力促进乡村旅游发展。(记者 詹丽萍)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