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县召开2021年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14日10:20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9月2日上午,我县在县政府大礼堂召开2021年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唐社林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全力抓好2021年项目的申报工作;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依时报送,紧盯投资方向,抓紧动早,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和成熟度,积极争取更多申报项目获得支持;研究上级有关文件,结合各单位实际,认真梳理项目计划,科学编制项目资料,准确把握项目申报要求;加快上级转移支付资金的进度;提前谋划项目储备,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发展改革局、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分别就2021年重大项目申报工作和对《兴安县县城规划范围内集体建设用地再开发暂行办法》《兴安县处理房改房和集资房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暂行办法》进行了解读。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