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乡村教师 汇聚点滴爱心

2020年09月11日11:1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活动现场。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近日,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先后走访了贵港市覃塘区、百色市田东县、柳州市融安县等5个县区的31所小学,为长期默默坚守在乡村教学岗位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来到学校之后,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对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对他们的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为教师们献上一份关怀和祝福。教师们也对扬翔公司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立足岗位,甘于奉献,为农村教育作出应有贡献,为社会培养更多人才。

多年来,扬翔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开展慰问孤寡老人、助学扶贫、抗洪救灾等活动,并于2017年成立了“广西扬翔慈善基金会”,汇聚扬翔人的点滴爱心,努力为社会需要帮助的群体提供更多的温暖和支持。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