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都安文旅题材微电影《瑶山恋歌》开拍

2020年09月11日08:2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开机仪式。黄鹏欢摄
开机仪式。黄鹏欢摄

8月31日,由都安瑶族自治县文广体旅局和广西晟世光影文化公司联合拍摄的文化旅游题材微电影《瑶山恋歌》在该县正式开机拍摄。

该电影讲述的是一段发生在都安大瑶山的感人爱情故事,男主人公双目失明,因为喜欢唱山歌而与比自己年长的女主人公相识相恋,两人冲破世俗走到一起。在20多年的时间里,女主人公用自己的暖心陪伴,为男主人公打开了一扇心灵的窗户,虽然眼睛看不见,但却能用心去感受世间的美好。微电影通过展示两人的爱情故事,展现都安的人文山水,既透过心灵看都安的山水、感受都安的美。影片男主角由广西著名音乐制作人、歌手陆正信(艺名小阿信)饰演。

据悉,《瑶山恋歌》预计拍摄十天,剧组将分别到东庙天窗群、湿地公园、澄江河等地取景拍摄,预计十月初制作完成,并在区内外各大网络平台播出。(黄鹏欢 韦杰)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