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镇: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文教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顺利举办

2020年09月10日22:3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黄海南摄

金秋时节,桃李芬芳。9月10日上午,广西博白县龙潭镇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文教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举行。博白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国梁,博白县教育局局长龙世喜,龙潭镇党委、人大、政府领导班子出席活动。

活动前,孙国梁到龙潭镇中心小学慰问了教师代表刘经凤,送上了县委、县政府诚挚的祝福和问候。会上,孙国梁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

孙国梁指出,龙潭镇要充分发挥好区位优势,把握好历史发展机遇,争当融入“两湾”产业融合发展先行试验区的排头兵。在推动龙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全力做好教育保障。

孙国梁要求,龙潭镇党委、政府要着力解决教育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深入推进博白县中学同龙潭中学的联合办学,积极探索小升初改革发展道路,扎实推动教育均衡发展,重点服务好玉林师范学院(龙潭校区)规划建设,力争将龙潭教育打造成为博白和龙港新区的教育标杆,助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大会,共表彰了一批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和先进单位,奖金总计达20万元。旨在提高教师地位,大力倡导尊师重教之风,不断开创龙潭镇教育发展新局面。(黄海南、覃天保、王仁慧)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