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浦县领导接访日:听民声 解民忧 维稳定

2020年09月10日17:14  
 

8月27日上午,合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小强到合浦县信访局大厅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诉求。县公安局、县信访局、县交通局、县粮食局、县残联等部门及乡镇领导陪同接访,现场解答、协调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及解决群众困难。

接访中,廖小强耐心倾听来访人的信访诉求,仔细查阅群众递交的材料,亲切地与来访群众交谈,对一些可以当场答复的合理诉求,当场给予答复并责成责任单位予以落实解决;对一些暂时不能给予明确答复的或者需要进一步研究解决方案的问题,落实牵头化解责任并要求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处理,及时解决群众的问题。同时,与来访群众谈感情、说道理、讲法治,引导他们理性表达诉求、依法依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当天接访来访群众7批31人次,主要反映农业农村、政法、国土资源、城乡建设等方面问题。

来源:北海市信访网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