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学院在云端庆祝第36个教师节

2020年09月10日18:0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百色学院校领导与机关干部收看学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邓民胜摄

9月10日下午,百色学院通过校园网、钉钉举办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百色学院党委书记唐拥军、校长金长义在线对全校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唐拥军在讲话时指出,广大教职工克服疫情影响,全身心投入工作,很好完成教书育人的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明确自身的神圣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的引路人,为党的事业、为国家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具有百色精神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拼搏。

辅导员收看表彰大会实况。黄莉楚摄

金长义勉励全校教职工,要坚定信念,以坚定的政治信仰、高深的学术水平、高超的教学艺术、高尚的师德师风影响学生、感染学生、鼓舞学生。要以德育人,做崇尚师德的实践者,在学生中树立了立德树人的典范,成为良好道德品质的实践者和示范者。

金长义代表学校宣读了表彰文件,对荣获2019年度优秀教师和优秀辅导员、2020年百色市教育基金会优秀教育工作者的教职工进行了表彰。

百色学院青年学子通过校园网收看大会实况。唐文倩摄

全校师生员工通过手机、电脑等渠道收看了大会实况,并观看了百色学院教育扶贫宣传片《师者仁心托举希望》。(邓民胜)

(责编:刘佳、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