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祥市召开2020年度夏秋季征兵定兵会议

2020年09月09日09:18  来源:凭祥市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凭祥市召开2020年度夏秋季征兵定兵会议

9月4日上午,凭祥市召开2020年度夏秋季征兵定兵会议,审定今年征集入伍已定兵员和后备兵役,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长武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相关单位依次报告初定人员名单,市征兵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发表意见并表决确定兵员。会议还明确了兵员分配及去向并组织学习了集体定兵原则。

武晓辉指出,凭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征兵工作。今年以来,在上级兵役机关的正确指导下,各相关部门克服了疫情防控带来的困扰,全体征兵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完成了阶段性工作。

武晓辉要求,要做好落选青年及家长的思想工作和已定新兵入伍前的管理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继续保持工作热情,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力的措施抓好后续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市征兵任务;要确保后续工作保障落实到位;要做好名单公开公示工作,接受社会各界的有效监督;要加紧完善新兵的档案资料,做好学历认定、保留学籍等相关工作;要营造氛围,做好入伍新兵的欢送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积极投身军营、报效祖国,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经过宣传发动、体格检查、政治考核,今年凭祥市共确定了30名入伍新兵。

市领导尹保国、周远明参加会议。(刘盼盼 罗楚芸 潘颖)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