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县召开县域经济发展表彰大会

【查看原图】
大会现场。黄汝德摄
大会现场。黄汝德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9月08日10:24

“获得县委县政府的肯定,这是一种荣幸,让我们的干劲更足。作为本土的品牌茶企,我们公司一定紧紧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走稳未来茉莉花的发展之路,为横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荣获2019年度横县县域经济发展推进工作优秀企业代表激动地说。

日前,横县召开县域经济发展表彰大会,对2019年度县域经济发展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2019年,横县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28.9亿元,增长4.1%,总量排在全区61个县首位;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3%,连续五年实现两位数增长;财政收入完成19.54亿元,总量排在全区61个县第三位;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5720元,增长6.9%;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5091元,增长10%;全县人民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为此,横县制定了《关于印发横县县域经济发展推进工作考评奖励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表彰先进,营造了“人人争先进、事事创一流”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在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中全面推进强县目标,推动全县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次表彰大会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有44个,其中2019年度固定资产投资年度任务完成情况表现优异的单位、乡镇11个,2019年度农业表现优异的单位、企业8个,2019年度工业和商贸业表现优异的企业13个,2019年度建筑业优秀企业3个,2019年度招商引资工作中年度任务完成情况表现优异的单位、乡镇9个。获得先进个人的共有88人,其中2019年度横县固定资产投资和重大项目推进工作表现优异的个人19人,2019年度农业先进工作者16人,2019年度工业和商贸业表现优异的个人29人,2019年度横县招商引资工作表现优异的个人16人。

此次表彰,横县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重奖,总奖金428万元。其中先进集体和个人奖金312万元,超额完成工作任务奖励的集体工作经费116万元。(韦洁 农春多)

分享到: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