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愿到市委党校调研

2020年09月08日11:33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8月31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率队到市委党校调研。平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唐毓克陪同。

黄志愿实地查看了市委党校建设用地、办公办学条件等情况,认真听取市委党校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黄志愿指出,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阵地和主渠道。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充分认识党校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挥好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勇于改革创新,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党校工作,为新时代培养和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作出新贡献,不断开创我市党校工作新局面。

黄志愿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把思想、制度、作风、业务等各个环节都抓严抓实,推动党校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发展。要聚焦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落实案例教学、领导干部进党校等新要求,善用外部资源柔性引进“名师名课”,内外并举,做到理论学习与地方实践相结合、理论运用与先进经验相结合,真正让理论学习入脑入心,提高学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提升党校影响力。要优化师资结构,扩大选人用人视野,坚持选聘和内部培养有机结合,着力提高办学条件,不断推动教学科研、人才队伍、管理服务、学风校风等各方面工作的创新,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高素质师资队伍和干部队伍,为提高党校工作整体水平奠定基础。(记者黄寿锦、方媛媛)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