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一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09月08日11:07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8月26日,平果市一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百色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以来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平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赖文洁,平果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仰东,平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蓝云峰、周作铁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罗成在会上就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部署,罗成指出,过去的一年,平果市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和百色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系列部署和要求,切实加强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力保障和促进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法治政府建设取得了新实效,优化营商环境取得了新突破,行政审批效能取得了新成果,资金监管效果得到了新提升,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取得了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的坚强领导,也得益于我们在抓发展过程中锻造了一支信念坚定、实干担当、敢做善成的干部队伍。

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讲话

  罗成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建设仍然存在责任落实不够到位、亮剑斗争还不够主动、惩戒力度有待加强等问题。

  罗成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重点,抓住关键,进一步筑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政治屏障,强化领导,落实责任,进一步推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罗成强调,持续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要求,营造更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奋力夺取决战贫困、决胜小康伟大胜利。

  会议由黄仰东主持。

  平果市财政局、市扶贫办、果化镇在会上分别围绕财政资金使用管理情况、扶贫资金使用管理情况、围绕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发言。(记者黄娜、韦秋莹)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