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商安商,助企发展——杨亚俊带队到湖南参观考察企业

2020年09月07日16:51  来源:凭祥市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亲商安商,助企发展——杨亚俊带队到湖南参观考察企业

杨亚俊在蓝思科技参观考察

8月31日至9月1日,凭祥市委书记、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工委副书记杨亚俊带队到湖南参观考察企业,加大企业跟踪服务力度,加快企业落地项目合作,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稳定发展。

期间,杨亚俊一行先后到湖南中兴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蓝思科技、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红星实业集团等企业实地参观考察,切实了解企业所思所想所盼,为企业发展纾难解困。

在湖南中兴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杨亚俊一行考察参观了设备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合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座谈交流。

在蓝思科技、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红星实业集团,杨亚俊一行考察、洽谈,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及产业布局、产品优势、市场发展、未来发展规划。在肯定企业发展的同时,杨亚俊对各企业对凭祥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各企业到凭祥深入考察调研。希望企业继续深化交流,密切合作,转化研究成果,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充分利用自身的资金、产业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大投资、扩大规模,积极推介更多的企业到凭祥投资兴业,形成长期招商合作,拓宽产业发展渠道。

杨亚俊表示,此次拜访企业是上门服务企业发展,倾听企业诉求,更好发挥地方党委、政府作用,为企业落地发展提供贴心服务。一直以来,凭祥市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结合“三企入桂”和自贸区崇左片区产业规划,积极开展精准招商,狠抓硬核产业、龙头企业牵头撬动,不断加强落地加工产业招商引资力度,搭建合作平台,创新工作机制,整合招商资源,坚持以“三个终端见成效”为工作抓手和检验标准,蹄疾步稳加快招商引资工作步伐,全力推动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发展。凭祥市将继续加大力度跟踪服务好落地企业,与企业多沟通,为企业发展多鼓劲,构建更完善的机制,努力营造亲商、爱商、安商的良好营商氛围。

此次考察,进一步加深了凭祥市与投资企业的沟通交流,增强了企业投资和落地发展信心,推进招引项目的有效进展,为下一步双方更深入、更全面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通过考察,寻求更多合作机会,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领域,以商招商,实现更多项目落地凭祥,为凭祥经济发展凝聚新动能。

市领导夏高峰、农垚峰,市投促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黄燕梅 文/图)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