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晓辉深入宋城村入户检查扶贫工作

2020年09月04日16:12  来源:凭祥市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武晓辉深入宋城村入户检查扶贫工作

武晓辉深入友谊镇宋城村开展入户检查扶贫工作

8月31日,凭祥市市长武晓辉深入友谊镇宋城村开展入户检查扶贫工作。

武晓辉先后来到宋城村底隘屯黄飞勇、陆浩参、李花金、何海西等脱贫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生产就业、身体健康、子女学业等情况,并询问他们对养殖补助、医疗补贴、住房保障、义务教育等扶贫政策是否了解,帮扶责任人是否将工作落实到位,同时要求随行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多与群众开展交流,排查梳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确保各项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使群众切实感受到关怀与帮助。

在宋城村委检查扶贫档案时,武晓辉强调,村委相关负责人与驻村工作队员要加强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准实,精准施策、精准发力,把帮扶工作做实做细。要按照相关要求做好本村扶贫资料的统计和整理,明确各项扶贫工作细则。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抓好重点工作,积极查漏补缺,巩固脱贫成果,奋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古浩天 文/图)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