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阳县专馆成功入驻桂品国际贸易中心“一县一馆”

2020年09月03日10:34  
 

8月31日,在桂品国际贸易中心“一县一馆”开业仪式上,灌阳县专馆成功入驻了桂品国际贸易中心“一县一馆”,灌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梦翁、桂林灌阳千家洞天然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胜参加了启动仪式。

近年来,灌阳县充分发挥资源和环境优势,突出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超级稻+再生稻平均亩产连续十年稳居全区第一,油茶产业发展走在全市前列,水果产量排全市前列,蔬菜、生猪、肉牛、肉羊、家禽等“菜篮子”产品量足质优价稳。

借助桂品国际贸易中心“一县一馆”平台,灌阳县专馆成功入驻了以桂林灌阳千家洞天然饮料有限公司为代表的矿泉水等名优特产品。灌阳县依托现有特色加工企业、有机生产品及红薯粉、超级稻、矿泉水等辐射带动近3万人就业,覆盖贫困村贫困户达98%,既带动了产业消费扶贫促进农民增收,又进一步加快了特色产业壮大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灌阳县将通过桂品国际贸易平台,加强灌阳县与其它县(区)、国内国外的沟通交流,推广灌阳县产品知名度,实现灌阳县特色产品畅销国内外,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来源:灌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