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阳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2020年09月03日10: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8月25日,灌阳县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县统计局通报了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县农业农村局、住建局、发改局、财政局分别就各主要经济指标进行分析汇报。

县委书记周春涌指出,经济工作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发掘传统产业增量,推动一批新兴产业发展;要补齐短板,破解瓶颈。相关部门要对一二三产业发展进行全面、深刻的分析研究,形成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长远规划;要夯实基础、有效运行。各相关部门要配强专业人员,加强专业培训,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工作高效运转。

县长卢嵩要求,要树立奖惩导向,对在经济运行工作中担当作为的干部予以激励,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要对标上级下达的任务指标,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努力向上级争取项目资金。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指导服务,努力盘活存量、做大增量。要突出重点抓关键,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深入挖掘重点企业增收潜力。要认真做好指标入统等工作,完善经济运行分析机制,全面掌握整体运行情况。

县领导周春涌、卢嵩、周恒志、唐奕、杨小龙,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魏瑞珉)

来源:灌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