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鸿宁一行到海城区调研指导政协工作

2020年09月03日10:08  来源:海城区人民政府网
 
原标题:柳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鸿宁一行到海城区调研指导政协工作

  2020年9月2日上午,柳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鸿宁一行到北海市海城区中街北部湾社区调研指导社区政协工作,北海市政协主席毛艳琼、海城区政协主席梁雪梅、中街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天骄同行。

  陈鸿宁一行先在社区二楼大厅听取北部湾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燕通过PPT汇报的北部湾社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张燕详细介绍了五步微协商的工作机制以及取得的成果,展示了社区党委积极践行“凝聚党心、服务群众”的发展理念,深入探索社区治理新路径新方法,推进社区民主协商工作。

  随后,陈鸿宁一行人到北部湾社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参观。陈鸿宁对北部湾社区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工作方法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肯定。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