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0年09月02日09:54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8月28日,防城港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二党支部联合防城港边境管理支队机关党委,开展了“党建业务齐联动·国防教育身先行”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该院15名党员干警来到防城港边境管理支队华石镇训练基地,现场参观基地训练设施设备、内务设置、民警日常操练等。豆腐块状的被子、摆成一线的物品、整洁的房间以及军事化的管理、严明的纪律让党员干警们深受教育。随后,党员干警在训练基地打靶场体验了实弹射击。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加强了双方党建工作的交流,也让法院干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对国防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支队民警扎实过硬的作风有了更深切的感受,进一步增强了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筑牢国防安全意识,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过硬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履职尽责,为维护边境地区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吴凰汇 石焱)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