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调研组到宁明县调研

2020年09月01日17:22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图为吴婷(左二)、周雁(左一)在花山实景演出项目点调研

8月31日,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中国世界文化遗产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吴婷率调研组到花山岩画景区调研。崇左市花山景区管委会副主任林莉,县人大副主任周雁,县花管局、文化旅游和体育广电局等单位领导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花山动感球幕影院、花山岩画展示中心、花山实景演出等项目点实地调研;并就如何加强文化遗产基础研究,明确左江花山岩画文化景观历史、文化定位,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文化遗产的保护利用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市、县左江花山岩画文化景观有关单位领导,以及花山岩画文化景观所在地的负责人对花山岩画文化的保护与利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有关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为左江花山岩画文化景观保护与开发利用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思路。(马永翔)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