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明县召开土地确权“回头看”工作座谈会

2020年09月01日17:22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图为会议现场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工作的决策部署,高质量的完成宁明县农村土地确权“回头看”工作任务,8月28日,宁明县召开土地确权“回头看”工作座谈会。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政策与改革处处长谢国强,副县长张肇,市农业农村局、市农经站、县确权办及各乡镇等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各乡镇负责人就农村土地确权“回头看”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对当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交流探讨。

会议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领导,提高思想认识,正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压实工作责任,狠抓落实,逐步击破确权工作遇到的难题。各乡镇要明确目标,做到进度和质量两手抓,严格落实标准,全面进行查漏补缺,认真做好土地确权各项工作;同时,做好宣传工作,让群众主动参与配合政府开展工作,确保宁明县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回头看”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顺利完成。(农佳菁 农明羲)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