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2020年09月01日16:2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8月24日,田林县在县府小礼堂组织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百色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黄海波,田林县领导彭斌、黄慧、黄剑辉、吴志纯、廖锋安、何淇洸、潘永春、农国宁、张琦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黄海波宣读了市委关于田林县干部人事提拔说明。

会议指出,市委作出对田林县党政班子充实调整的决定,充分体现市委对田林县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做好田林县工作在全市格局中所占的份量,更加充分体现对抓田林县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帮助。一个地方的发展,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特别在今天脱贫攻坚冲刺的时刻,抓好领导班子建设,配强选优一线指挥部,是保障工作落实的最根本最关键的措施。希望全县广大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好各项要求,并以此为推动,促进全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赵文朝 甘惠)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