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南宁友爱支行召开《员工行为守则》学习教育报告会

2020年09月01日16:5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员工行为守则》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现场。李红星摄
《员工行为守则》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现场。李红星摄

8月31日上午,农行南宁友爱支行组织召开了《中国农业银行员工行为守则》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农行南宁友爱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杰介绍了《守则》修订的背景和意义。会议强调,全行要高度重视此次《守则》学习教育活动,一是狠抓组织领导,强调《守则》学习教育活动是今年合规文化建设的主要工作,每位员工要自觉把贯彻落实《守则》与加强员工行为管理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是狠抓规定动作,组织好员工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按时完成学习测试,杜绝形式主义。三是狠抓学习成效,学以致用,广大干部员工要以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依托,在工作岗位上恪守职业道德,严守制度红线,真正做到规范日常行为、正确履职、保障业务稳健发展,为南宁城市建设发展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李红星、李晓露) 

(责编:刘佳、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