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一队青年上街“清污” 助力桂林“创城”

2020年08月28日17:00  
 

2020年8月14日,广西二七一地质队团委组织队属基础公司团员协助桂林北站物业公司对桂林北站站前广场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扫除。

团员们自备工具,顶着烈日加入到北站物业的清洁队伍中去,看似干净的广场,实则有很多藏匿在砖缝里面的烟头,团员们用小铲一一清理,对张贴在墙上的小广告进行铲除。同时,还对在广场乘凉、候车的群众进行了创城宣讲,号召他们将果皮纸屑主动投入到垃圾桶中,一同维护广场的清洁。

目前,桂林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大考”的冲刺阶段。作为工作、生活在桂林的一员,该队团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鼓励全队团员积极行动起来,共同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人人共享创建”的良好氛围。接下来,该队团委将以此次“助力创城 我们在行动”团日活动为契机,成立青年服务队,致力于环境保护、敬老助残、治安防范、科学普及等方面的志愿服务。(黄翔宇)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