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地矿局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讲座

2020年08月28日16:51  
 

讲座现场

2020年8月25日上午,自治区地矿局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了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翚永红前来授课,翚主任紧紧结合当前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与机关绩效专项考评工作的要求,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内容和形式、广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做法和案例、做好广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体会以及民族团结进步绩效考评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大量的典型案例与详实数据让参会人员深化了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认识,明确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要性,既为我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也为下一步全面完成区直机关单位民族团结进步专项绩效考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讲座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局科技楼三楼会议室,局属各单位会议室设分会场。局二级巡视员漆同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行政、党群、人事等科室分管领导及科室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常莎莎)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