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领导检查艺术创意人才培养实验实训大楼及广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2020年08月28日11:14  
 

学校领导检查广场项目施工现场。

学校领导检查大楼主体项目施工现场。

学校开学在即,为给广大师生呈现一个崭新的校园面貌,8月25日下午,学校领导蔡昌卓、韦俊平带队检查了我校相思湖校区艺术创意人才培养实验实训大楼及广场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广西建工集团联合建设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日红,学校基建办/相思湖校区综合办、实验与信息化中心、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学校领导一行先后查看了广场项目的地面铺砖和大楼主体的墙面粉刷、地板铺设、电梯设备和顶棚安装等工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进度情况。

蔡昌卓书记在检查中强调,各单位要继续加强项目管理,密切沟通协调,及时发现、及时解决问题,确保安全和质量;要全力以赴,抢抓进度,确保项目按时交付使用。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