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召开学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会议 扎实推进创城工作

2020年08月28日11:11  
 

会议现场。

巡查现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南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大力推进我校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工作,建设文明幸福广艺,8月24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601会议室召开学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出席会议并主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毛茂林副书记逐一听取了各职能部门暑假以来创城工作的简要汇报,对各职能部门在假期中坚守岗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毛茂林副书记强调,当前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是南宁市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我们学校作为属地高校,一定要积极配合和大力参与,针对学校创城工作毛茂林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相结合、相促进,融入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全员参与。通过多种宣传举措,加大宣传力度,特别是近期师生即将返校,要让师生、家属及时了解创城的要求,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创城工作,自觉做文明市民。三是继续加强整改、查漏补缺。根据创城要求坚持每天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各部门要及时整改。同时,对于校园内一切不文明的行为,要敢于斗争、坚决制止,对不服从管理的师生、家属及社会成员,要通过各种有效措施给予严肃批评教育和严厉整治,不断提高创城成效,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开学工作。

会议之前,毛茂林副书记还带队对南湖校园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巡查,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