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信访局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全区年中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2020年08月28日12:00  
 

7月31日上午,自治区信访局组织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政法委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区年中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信访工作。根据自治区部署要求,在疫情防控、服务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五网”建设三年大会战、“三企入桂”、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信访服务保障的能力和水平。三是下定决心、鼓足干劲,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信访工作“两不误”“双胜利”。核心是紧抓“三重”信访问题治理和积案化解、信访“三化”建设巩固提升、网上信访工作改革三个重点,推进工作。四是坚持以绩效考评目标为导向,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精神文明、民族团结、平安建设等四项专项考评工作,切实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贡献,以过硬的作风推动任务落实落地。

来源:广西信访网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