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基层党组织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在南宁举行

【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庞革平摄

人民网南宁8月28日电(记者庞革平)为推动机关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8月28日,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指挥部部分成员单位建立基层党组织党建联盟,并在南宁市民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签约仪式。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广西自贸试验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晓钦,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广西自贸试验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周红波,自治区商务厅厅长、广西自贸办主任、广西自贸试验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蒋连生,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广西自贸试验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杨斌出席活动。仪式由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邓金玉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指挥部26个成员单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签订了党建联盟盟约,开创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联互通、共同提高”的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工作新格局。各成员单位基层党组织将围绕广西自贸试验区建设,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投资领域改革,推动贸易转型升级,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等16项重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管理党员、联系群众政治优势,按照思想统一,目标一致的要求,加强指挥部各成员单位支部联建、信息互通工作,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服务中心、服务群众的质量和水平。

邓金玉介绍了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指挥部部分成员单位基层党组织党建联盟建立情况,并对党建联盟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联盟单位基层党组织按照《党建联盟盟约》,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敢为人先,为高质量完成党中央交给广西的战略任务,培育广西经济增长新动能贡献智慧和力量。(完)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8月28日15:16
分享到: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