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土测绘院21个县“三调”成果通过自治区核查

【查看原图】
自然资源部广州督察局在“三调”项目现场督察。何钊摄
自然资源部广州督察局在“三调”项目现场督察。何钊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8月24日17:38

人民网南宁8月24日电 截至2020年8月13日,广西国土测绘院承担的21个县级调查单元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以下简称“三调”)统一时点更新调查成果全部通过自治区核查,并上报国家三调办接受国家级核查。

自启动“三调”统一时点更新调查以来,该院克服新冠肺炎疫情、极端天气等不利影响,优化工作流程,创新工作方式,“5+2”“白加黑”连续作战,完成初始调查成果权属信息复核、县级接边及耕地坡度补充调查等整改完善工作,在此基础上,开展了标准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通过实地调查,共完成938826个变化图斑更新,外业补充举证图斑210697个,拍摄举证照片2008082张、视频969个。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按照国家核查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三调”数据成果,形成真实、准确、现势性强的土地利用基础数据。(黄强 文凯)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