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卫健局疫情防控专家到市中医医院指导防控工作

【查看原图】

防控组专家在实地督导。李文妹摄

防控组专家在查阅资料。李文妹摄

为了解掌握医疗机构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平果市卫健局疫情防控专家一行5人于8月5日到市中医医院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

当天,专家组详细了解市中医医院疫情防控相关设施设备配置情况;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宣传、发热门诊、预检分诊、消毒、对外来人员管理、人员核酸检测等工作开展情况。

本次调研指导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防控专家组对平果市中医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通过本次督导,平果市中医医院将认真梳理防控工作存在的漏洞和短板,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筑牢健康防线。(李文妹)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8月21日16:20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