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落户黄姚古镇

 “贺州社科讲堂”正式启动

2020年08月21日09:1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启动仪式现场。陈朵摄

与会领导共同为广西社会科学普及基地——黄姚古镇揭牌。陈朵摄

8月17日,广西社会科学普及基地——黄姚古镇揭牌暨“贺州社科讲堂”启动仪式在黄姚古镇举行。广西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家凯,贺州市副市长副市长杨育智、出席仪式并为基地揭牌,刘家凯宣布“贺州社科讲堂”正式启动。

黄姚古镇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浓郁的抗战红色文化、多彩的民俗文化、丰富的诗联文化,因其文化特征突出、具有较强影响力,成为贺州乃至广西展示社科内容的重要窗口,深受群众喜爱。2019年,被广西社科联命名为广西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贺州社科讲堂”以各级社科普及基地为阵地,通过理论宣讲、学术报告、公益讲座等形式开展社会科学普及活动,致力于打造人文社会科学知识普及的较高层次平台和具有较大影响的公共文化品牌,推动贺州人文素质的提升。

活动由广西社科联指导,贺州市社科联、黄姚古镇旅游文化产业区管委主办,昭平社科联协办。活动当天,广西社科联学术委员会专家黄渊基作“贺州社科讲堂”第一期专题讲座。(陈朵)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