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中医医院召开2020年庆祝“中国医师节”座谈会暨优秀医师表彰大会

【查看原图】

医师节座谈会。李文妹摄

表彰优秀医师。李文妹摄

8月18日下午,平果市中医医院召开2020年庆祝“中国医师节”座谈会暨优秀医师表彰大会,对疫情发生以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一线、勇于担当、爱岗敬业、积极奉献、表现突出的优秀医师进行表彰。

会议由平果市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黄献明主持,并代表该院向受表彰的“优秀医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座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全院医务工作者在促进医院事业发展、保障群众健康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特别是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坚守一线、无私奉献,谱写出一曲曲仁心妙术的动人凯歌。

会上,平果市中医医院副院长凌嘉康宣读了《关于2020年“优秀医师”荣誉称号获得者的表彰通报》,对蒋宗菊等10名“优秀医师”荣誉称号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为医院发展踊跃建言献策。平果市中医医院院长唐秀基对全院医务人员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大家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实各项防控措施,不断巩固和拓展防控成果,奋力夺取抗击疫情的决定性胜利。二是广大医务人员要敢担当有作为,年轻医师要主动学习加快成长,要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从自身做起,不畏辛劳、不负年华,努力提高技术水平,持续改善医疗服务,不断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为推动健康平果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李文妹)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8月20日11:22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