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成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2020年08月20日17:06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8月7日,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到平果市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平果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朱留田,平果市人武部政委姜远平随同检查。

罗成一行深入各个检查科室,亲切看望医务人员、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体检工作开展情况和参加体检应征青年的身体状况。

检查中,罗成与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亲切握手,赞扬他们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应征入伍的态度, 勉励他们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主动接受祖国挑选。

罗成指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处于常态化防控,征兵体检工作责任重、强度大、要求高,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有关政策规定,切实履行好分工职责。要增强责任心、恪尽职守,严把征兵体检和政治考核关,把身体素质好、政治素养高的青年选送到部队去,高标准完成今年新兵征集任务,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据了解,自今年征兵工作开始以来,平果市共有1208名青年积极报名应征,体检总检工作自8月6日起至8月13日结束。(记者:隆红梅 黄娜)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