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海德深入各地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2020年08月19日13:49  来源:北流电视台
 
原标题:华海德深入各地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8月12日,北流市市长华海德深入各地调研重大项目建设。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措施,攻坚克难,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市领导梁春锋、刘志荣一同参加调研。

华海德先后来到“高铁新城”新圩镇各个征地拆迁点、规划中的“两湾新区”深圳大道现场、永顺小学门前在建道路、轻工产业园民安分园、循环经济产业园炉渣项目现场、轻工产业园民乐分园、原“宝能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园项目地块”等项目地块或建设现场,与在场相关部门领导和施工方详细交谈,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以及遇到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

华海德指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是我市稳增长强后劲,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和必然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扎实高效推进建设;要明确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层层压实责任,在严格工程质量管理和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的基础上,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要增强大局意识,主动加强沟通协调,聚焦问题和短板,提前介入,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突破困难和瓶颈,快速有效为推进建设;要加强监督管理,推动责任落实,坚决克服等靠要思想,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督促施工单位加强施工组织管理,全力推进,严禁有意拖慢项目建设行为,落实黑名单制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早日建成投用,为推动北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黄洪波)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