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市3个项目同日签约总投资约5.2亿元

2020年08月19日13:45  来源:北流电视台
 
原标题:北流市3个项目同日签约总投资约5.2亿元

8月18日上午, 北流市在“两湾”产业融合发展先行试验区招商中心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北流市钢结构生产项目、北流市门窗生产项目、泓勇物流玉林(塘岸)智慧物流园项目3个项目,总投资约5.2亿元。市长华海德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聪代表市政府签约。

广西力加力钢结构有限公司是玉林市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内企业的全资子公司,是广西内生产、建设、销售钢结构及装配式建筑的领军企业。北流市钢结构生产项目由该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从事生产钢结构、五金产品、建材、装配式建筑的生产、销售、安装等,投资总额为1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1条生产线),用地面积约15亩。项目在2020年内成为规上企业。

成都万通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非标不锈钢、铜装饰、不锈钢仿古铜装饰、金属制品的制造、安装及销售的专业公司,北流市门窗生产项目由该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投资总额为1亿元,总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用地面积约10亩,项目从事门窗设计、生产、安装工程等,项目在2020年内成为规上企业。

泓勇物流玉林(塘岸)智慧物流园项目选址位于广西北流市塘岸镇塘岸收费站东侧,由佛山市泓勇物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经营。项目用地蓝线总面积约 251.3 亩,总投资约3.2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物流仓储服务。该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进一步推动智慧物流产业高质量集聚发展。(郑荏镪 实习生 陈芷妍)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