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县举行乡村振兴项目签约仪式

2020年08月19日22:5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签约仪式。韦捷摄

人民网容县8月19日电 8月19日,容县乡村振兴项目签约仪式暨乡村振兴研讨会举行,吹响项目在农村落地的号角。活动现场,容县人民政府与杭州中雅旅游策划有限公司签约《容县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力推动容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全面深化升级“互联网+农旅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

根据《容县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自2020年8月19日起正式展开战略合作,合作期限为5年。双方将本着相互支持、合作共赢的基本原则,围绕容县乡村振兴建设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发挥各自合作领域的综合优势,有力推动容县乡村振兴工作蓬勃发展和助推做强容县产业,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新格局。这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进一步坚定了容县着力建设玉林市乃至广西乡村振兴示范区的信心和决心。

近年来,容县坚持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当前,该县开展乡村振兴工作重点明确了发展方向和落地行动。此次签约项目合作内容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顶层设计,研究与推出真正适合自己的“容县模式”,以“旅游+”“互联网+”的新思维重新审视和统筹策划容县乡村振兴的发展思路,构造立体发展架构;第二阶段落地行动方案,以顶层设计为指导思想,细化各版块内容,明确各个板块内的商业运营主体,实现方案的完美落地,最终将容县打造成乡村振兴样板。 (韦捷、朱晓玲)

(责编:朱晓玲、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