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朔县召开2020年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0年08月18日11:23  来源:法治桂林
 
原标题:阳朔县召开2020年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7月30日,阳朔县召开2020年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推进部署该县“七五”普法工作。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县直各相关单位、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阳朔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印发了《2020年阳朔县“七五”普法工作推进方案》。各有关乡镇、单位依次发言汇报“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是“七五”普法规划收官之年,全县普法依法治理水平持续提升,依法治县稳步推进,有力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谁主管谁负责”普法责任制,“七五”普法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要充分调动和整合资源,形成合力,确保普法责任制的落到实处,一是认清形势,明确责任,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重部署、抓落实、出成效。二是对照标准,查缺补漏,全面完成“七五”普法工作任务。各乡镇、各单位要严格对照自治区、桂林市“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的内容、时间、标准、步骤、要求,系统总结工作经验,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突出重点,创新亮点,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三是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努力争先创优,确保“七五”普法规划实施工作圆满收官。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