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自然资局到上思县检查指导绿色矿山创建工作

2020年08月18日09:44  来源:上思县自然资源局
 
原标题:防城港市自然资局到上思县检查指导绿色矿山创建工作

为加快推进防城港绿色矿山建设,加强矿业领域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矿业转型与绿色发展。8月11日,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检查小组到上思县开展绿色矿山建设检查指导工作,上思县自然资源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小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华润水泥(上思)有限公司、上思县万鑫石灰有限公司和上思德盛新材料有限公司等3家矿山企业的矿区开采、厂区绿化、矿山土地复垦和企业文化等绿色矿山创建内容,并同上述公司领导针对绿色矿山创建过程中的成效和困难交换了意见。

检查小组对上思县矿山企业积极创建绿色矿山企业的热情和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和支持,并鼓励上思企业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建设成果,总结经验。检查小组指出: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与人口、资源和环境相协调,打造青山常在、绿水常流、空气常新的美丽上思。(许仕达)

检查小组查看上思县万鑫石灰有限公司矿区开采情况。

检查小组查看上思德盛新材料有限公司创建的绿色蔬菜大棚。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