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西体育行业基层党组织党务培训班开班

2020年08月18日09:01  
 

广西体育行业基层党组织党务培训班开班现场

为切实加强体育行业党组织党员教育培训,进一步加强体育行业基层党建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夯实党建基础,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8月12日至8月14日,广西体育行业综合党委在中共南宁市委党校举办了一期“广西体育行业基层党组织党务培训班”。自治区体育行业各体育协会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8月12日的开班仪式上,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谢强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并对培训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严肃对待,充分认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严谨治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学习知识提高技能;三是要严格要求,确保顺利圆满的完成培训的各项任务。他强调,本次培训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和提升党员素质能力为重点的,对广西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进行的培训。是大家提高认识、增强素质、丰富工作信息、吸取专家经验、查找工作不足的宝贵机遇。希望大家通过勤思善学、学思践悟,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在工作实际中“走在前、作表率”“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