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新生态 合作赢未来

广西联通召开5G生态合作伙伴大会

【查看原图】
与会嘉宾体验5G应用产品。高琪摄
与会嘉宾体验5G应用产品。高琪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8月18日17:46

近日,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在南宁召开主题为“5G新生态 合作赢未来”的5G生态合作伙伴大会,1000多家5G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代表通过现场+云视频直播的方式参加了大会,会上发布了广西联通5G产业政策,并与各地市合作伙伴代表签属战略合作协议。

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局长黄长庆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广西通信业全面推进网络强国战略和“数字广西”落地,广西联通作为广西重要的通信业务服务商之一,在网络上谋篇布局,在技术中突破创新,携手上下游合作伙伴,整合产业链资源,加快推进5G赋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好成绩。

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总经理薛吉平表示,广西联通秉承改革创新理念,已在柳州等7个地市启动混合所有制改革,引入民营资本持续助力广西“新基建”基础设施建设,协同产业各方助推全社会数字化转型,在“信息网”“新基建”上取得了重大突破。到2020年底,广西联通4G网络人口覆盖实现“市—区—县—镇—村”全覆盖, 5G SA基站将实现14个地市市区、发达县城核心区域基本连续覆盖。同时,持续加快光纤网络提速升级,通过DCI高速互联网络实现全区云网一体化布局。

大会还设置了现场+线上订货环节,广西联通对在本次大会订货的合作伙伴提供了包括套餐半价优惠、百万终端提货奖励等五项钜惠政策,通过产业链上下游各方资源统筹,助力广大消费者加速进入5G时代。(高琪)

分享到:
(责编:刘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