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振祖到都安开展接访活动

2020年08月17日17:52  来源:都安县委宣传部
 
原标题:莫振祖到都安开展接访活动

8月11日上午,河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莫振祖到都安瑶族自治县信访接待中心会议室开展接访活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呼声和诉求,带着感情为群众排忧解难。

接访现场,来自都安县大兴镇顺安村的村民韦成规与加平村村民韦祝玉分别就集中供水工程改造和入户电路架设2个问题进行反映,请求上级予以解决。在认真听取信访人的诉求后,莫振祖现场向相关单位负责人核查实际情况,与他们认真研究解决办法,依照政策规定提出了办理意见,并及时向信访人作出答复。

莫振祖强调,都安作为河池脱贫攻坚的主战场,更需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必须及时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从源头上化解各类矛盾,对群众在信访工作中反应的与脱贫攻坚工作相关问题,要给予特别关注,迅速采取有效措施解决,进一步夯实脱贫基础、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黄启邱,委员韦乃维;都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绍思,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班华鲁等参加接访活动。(黄润生 摄影报道)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